中耀加慕斯

日常琐碎即浪漫。𓅪

我的物理老师们(由真实事例改编)

我的物理老师们
(由真实事例改写)

写几篇小段子以纪念我逗比的马老师╰(*´︶`*)╯
联五系列近期都会放出还请耐心等待www

1.阿尔篇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初二二班物理科任教师。
“你们还没懂吗。”阿尔皱了皱眉,转过头伤脑筋的看着黑板上“摩擦力”几个字下的板书,往日挺立的呆毛有些耷拉下来。
“啊有了,打个比方,”他兴奋的说着,音量不自觉提高了几分,跑到讲台上拍了拍手吸引学生们的注意力。
阿尔手心朝下,举到自己眼前。“比方说hero手心里长了一个水泡,”他又随手从讲台上拿起一本物理书放到自己手下“现在hero手下有一块铁板。”
看学生们满脸不解,阿尔好像很满意似的继续讲道:“然后假如说这个铁片‘咻——’的蹭过去~”然后他将物理书在手下飞速滑过。
“你们说万一hero的水泡蹭坏了里面的脓水朝哪流?”阿尔问道。
学生们憋着笑说着答案,然后看着自家物理老师叉着腰骄傲的说道:“NAHAHAHAHA~hero我果然是hero——hero再一次拯救了大家——”
我大概……遇到一个假物理老师?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中耀加慕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