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耀加慕斯

日常琐碎即浪漫。𓅪

我的(假)物理老师们

好啦伊万篇的来啦www
依旧是因为马老师╰(*´︶`*)╯
啊不过他是用了隔壁班的扫帚.._:(´_`」 ∠):_ …

2.伊万篇
    “好啦,现在大家和露西亚一起画这个力臂哟~”伊万依旧笑眯眯的、和那样软糯的嗓音,“露西亚不想看到有同学在底下窃窃私语哟,koru~”
    说完他转过身去,底下一片安静,与隔壁初二二班的欢脱气氛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    “嗨呀,你们三班没有直尺呢。”伊万在讲台周围找了一圈都没看到那黄色塑料的教学专用直尺。
    他转身出了教室,随后就听隔壁阿尔老师的一声尖叫还有暖气管子“滋滋”冒水的声音。伊万走进教室,笑眯眯的,举着一根还沾着点水珠的水管子:“好了不要管那只死胖子了,来和露西亚一起画力臂啦~”他说着转身啪的一声将水管拍在黑板上,一边讲解一边画着力臂。
    可、可是伊万老师,隔壁的水都快流到我们班了诶!要不是同学拦着阿尔老师你俩还会打起来的诶!
    _(:з」∠)_……果然还是个假老师的吧……?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中耀加慕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