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耀加慕斯

日常琐碎即浪漫。𓅪

《家规》的番外小段子|・ω・`)

*ooc预警

   “鸦▽片——鸦▽片先生——”王耀趴在自家监护人的办公桌上,百般无赖的翻着某本满篇是公司建设方案之类的无聊透顶的文件,“不知道我王耀可否有幸采访下我们的CEO先生呢?”
   “请自便,小先生。另外,你应该对你的养父尊敬一点,比如改掉这听起来不太美妙的称呼。”亚瑟头也没抬继续批阅着王耀口中天书似的文件。
   “……好好好,柯克兰先生。”王耀随手合上那本文件又重新从底下抽了一本,“那现在我能问了吗?你的公众邮箱里可是有一群‘求职’小姐姐想了解下自己‘未来老板’。”
   “哟,我怎么这空气里一瓶醋味啊?”亚瑟顿了顿打算签字的笔,低声轻笑着,跟调笑似的。
   王耀皱皱眉,似是很不满他的反应,本想用手里这本不算沉的文件轻敲下亚瑟金色又毛茸茸的脑袋,却又知道亚瑟桌上的文件的重要性,悻悻的收了收手。将桌上的文件全部归零到办公桌两侧,抽出他手中的签字笔,站起身来清了清嗓:“你是打算在成山的文件里迷失自己吗柯克兰先生?那么,现在我能问了吗?”
   “请随便问吧,我的小先生。”亚瑟被眼前这人赌气似的举动搞得有些想笑,事实上他确实轻笑了一声。他依旧坐在转椅上,手肘拄在办公桌上,歪了歪头。
   “那么柯克兰先生有伴侣了么?”王耀双手背后学着他的模样也歪着头,明明很期待那人的回复,却又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。
   亚瑟顿了顿,不由得的想逗逗自己这位有点和自己暧昧不清的可爱的养子:“没有。”
   王耀挑挑眉,又问道:“那柯克兰先生有喜欢的人么?”
   “有的哦。话说想来我公司入职的淑女们都这么好奇他们老板的情感生活?”亚瑟巧妙的避开了眼前这人还将继续问的问题。
   王耀倒也看出那人的意向,顺着这茬往下接画:“倒也不一定哦,毕竟没有人闲到天天问一位快奔三的老男人的感情经历。”
   “哦?”亚瑟站起身来,“可我就认识那么一个无聊的人。”
   “……好好好我无聊,下一个下一个问题!”自知那点小心思被人戳破,王耀耳根子红了个遍,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人家小姑娘告白啊?”
   亚瑟舔了舔嘴唇,不得不说王耀的视角看来,自己监护人的这个动作苏爆了。亚瑟凑上去,轻轻啄一口王耀的额头:“就现在吧,耀,我喜欢你。”
   “……我可不是什么小姑娘啊,亚瑟。”看上去有些所问非所答,王耀使劲往亚瑟怀里钻着。

啊我要死了我要迷失自我了('◇'`)写的是个什么玩意。

评论(2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中耀加慕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