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耀加慕斯

日常琐碎即浪漫。𓅪

魂淡 生日快乐啊(`・ω・´)ノ

我跟西服混蛋认识好几年了吧,然后……也是个挺交心的朋友。
从她还只是个小可爱的时候我就认识她啦,那时候她比我矮好——多,现在也没高到哪去hhhh,那个时候她大概是日本女生的那种短发,就是、唔…呜哇,反而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啊hhhh,总之小小的很可爱吧,然后她也看动漫,跟我也有话聊,我们就这么认识的。
后来我知道她跟我是一个初中的,她是四班的,我是六班的,隔的没多远,走两步就能撞见的距离。一来二去交往的也就更密切了。
再后来她成了休息日里陪在我身边的常客,这么说可能有些别扭,但确实我每次叫她出来她都有空。很巧合,我家老房子的位置和她们家的住址就是挨着的两栋楼,所以嘛,我一般下楼买东西啊中午吃饭啊都要拽着她一起hhhhh那段日子还真是挺开心的。
我去过的漫展只有两次她不在我身边,一次我在北京,另一次她在补课_(:з」∠)_
一年前我入了aph,我得知她也看,那阵她还萌味音痴和dover,现在…现在貌似被我带去好茶了吧,反正我就当她入好茶了hhhhh
伦晴出本过程中出了点问题,我想到了她,邀请她帮我们画立牌和内封,她那阵子刚碰板子两周不到。包括你们现在看见的伦晴的特典立牌,还有内封,全是她那阵子画出来的,所以她也很忐忑啊,怕你们嫌弃hhhhhh另外她想让我替她对你们说一声谢谢,感谢你们没嫌弃她√哇我其实真的觉得她超厉害的。
其实她的圈名也是那个时候定下的,我问她“你圈名叫什么啊?”,她听成个“你立牌像话什么啊。”,然后跟我说“西服吧…我觉得不错。”我一听还真不错hhhh咱俩都是物,还挺带感吼,然后我就说“啊…不错诶,其实我觉得斯文败类啊之类的也不错”她有点懵,不是让我画雨天有伞不打在雨中漫步的绅士亚瑟嘛???斯文败类???然后误会解除啦,她还真觉得这俩名不错,干脆一合,西服混蛋,嗯,就这么诞生了。挺扯的哈hhh但是真事hhhhhh
啊……看过我b站视频的都知道,她前一阵子跟我去了寂都春秋祭,我出黑桃耀,她出亚瑟公式,然后一块互动啥的,总之玩的很开心。她的c服都背着爸妈买的,说起这事我还得再插一嘴,她爸妈可是个标准的青年革命艺术家,坚决抵制日货,也真是苦了混蛋了啊_(:з」∠)_她买的周边,漫画,加上她刚买的一套而受亚瑟公式cos服,全是背着她爸妈买的,漫画周边我陪她买的,c服是我跟她在闲鱼上挑好让我妈帮买的,这么看来我妈也是从犯啊hhhhhhhh
后来就是……唔…高中啊。我去了二十六中,她考上了五中,全校指标第一名。哇我超气的hhhh
不过现在也蛮心疼她的,听说他们高一就九点放学,我们高一六点放学诶hhhhhhh
嘛希望你新的一岁好好努力吧,别辜负了我今天带你逛一天还让你做了我的英语卷纸作业的恩泽(bu),别累着自己,我还等着你明年还我生日礼物呐。
啊,之所以没艾特是因为她虽然注册了老福特号但忘了自己ID号,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是哪个:)我会叫她来看我在这的慷慨讲话的(bu)
生日快乐,西服混蛋,很高兴认识你。
我是慕斯,这是西服混蛋,是我的亚瑟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中耀加慕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